黃雀飛蟬湊一塊

已經開始忘記了

最初的我們到哪裡去了?

兩小無猜的時候

是什麼樣的事情狠心的將妳推進勾心鬥角的世界裡?

促使妳,對於別人的真心也會多一份的猜測懷疑?

我一直都知道 可是卻因為膽小。

所以遲遲伸不出雙手在妳的背後扶持妳

必然也就伸不出手牽著妳一直面對困難走下去

這全都只是因為我膽小軟弱

現在說這些或許都無用了

如今的妳

或許還會回憶

但胳臂早已向外彎去

……

俗話說

別人家的總是比自己家要來的好

這點道理我不予置評

道理之所以是道理

固然有他的意義在


即便妳已回不去了

即便妳備受著在她人家得她人寵愛

即便妳已不再去在乎我

即便如此

我仍會祝福著妳

向上天。向主父為妳禱告

盼求日後的妳一切順心

當然

即便妳只朝著前方邁進而忽略了身後

我依舊會站在著原地等待妳願意回頭的一日到來

那時的我必定依舊微笑面對妳的到來


评论